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協會表彰在環境保護和永續方面的領導者

美國稻米產業每年都會表彰行業領導者,展示他們在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以及高效使用自然資源方面所做的努力。
透過此種方式,產業不斷強化自身對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的長久承諾。

上週四舉行了2023年美國稻米展望大會的年度稻米頒獎午宴。
今年,由美國稻米保護委員會主席,同時也是加州稻米種植者Leo LaGrande擔任頒獎嘉賓,授予Paul Bonderson年度傑出環境保護獎。 獲獎者是博科通訊系統創辦人,同時也是美國野鴨聯盟的前主席。

LaGrande表示:「今年我們在評選誰能獲此殊榮的時候,我們重點考慮了那些創建美國稻米協會與美國野鴨聯盟管理合作夥伴關係中發揮重要作用的人們。沒有Paul的不懈努力,上述的合作關係 就不會開花結果。現在,他的創意結晶已經成為了全美商品集群與環保組織合作的業內模範。”

2016年,Paul開啟了籌措10億美金的漫漫征途,其資金將用於建設有利於水禽和野生動物的濕地,為它們提供棲息地。 而其成果則惠及全美超八十萬英畝的稻田和水稻輪作地,涉及1000多家農場,並為美國稻農帶來超1.08億美元的額外補貼,幫助他們農場運作的同時,持續地開展土地 保護工作。

美國稻米永續發展獎設立於2016年,旨在表彰業界各部門為保護自然資源所做的努力,以及以創新方式解決永續發展的三個主要問題:環境、經濟和社會。 美國稻米永續委員會下屬的獨立小組根據多項標準評選出獲獎人,其不僅需要考慮業內的可持續工作領導力,更要考察候選人在範圍更廣的相關社區中起到怎樣的帶頭作用 。 另外,涉足這項創新實踐的歷史也是重要的考量之一。

Lundberg家庭農場是2023年美國稻米永續獎的獲得者,該企業因其宏偉的目標而廣受讚譽:生產最美味、最優質的稻米,同時讓星球變得比過去更加美好。

Lundberg家族農場的董事會成員、農業部門副主任Bryce Lundberg如此表示:「Lundberg家族在過去四代人的工作中經歷過許多變革,但我們始終矢志不渝。我們家族的每一位成員都竭盡全力地 生產優質的食物,每年冬天,Lundberg家庭農場都會把自家農田的一部分灌滿水,復刻出當年這一地區還是一片濕地的景象,也為水禽和其他遷徙性鳥類提供棲息地,以及給當地一種瀕危的鮭魚 提供食物。 同時企業採用覆蓋作物的方法來固碳、恢復土壤肥力、減少雜草並防止土地流失。 另外,Lundberg家族農場也安裝了大量的太陽能板,為其乾燥和倉儲設施、行政辦公大樓、倉庫以及生產設備供電。 他們位於加州利奇威爾地區的生產設施20年以來始終完全使用可再生的電力。

「Albert Lundberg是我們的創始人,他自1937年來到加州,並且明白關愛這片土地才是唯一可持續的道路。」Bryce如此表示,「他承諾將在耕種的過程中與自然和諧相處,而 他的每一代後人都追隨他前進的腳步。”

2023年稻米環保獎得主Paul Bonderson, 他鼓勵美國稻米協會和美國野鴨聯盟建立合作關係。

Bryce Lundburg(講者)與他的家人們一起上台,接受2023年稻米永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