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米

美國稻米·與眾不同

深入了解即可發現美國稻米的不同之處。 美國種植的水稻遵循最高的種植、碾磨和品質檢測標準,由橫跨六個州別的家庭農場持續生產。用美國種植的稻米烹飪可確保您吃到世界上最乾淨、最優質的稻米。同時支持美國稻農、減少碳足跡,並為每道菜提供正宗的風味。選擇美國稻米,體驗與眾不同之處!

產業介紹

美國稻米源起於1685年,懷著理想衝勁的拓荒者首度將稻米帶到美國栽種。經過三個多世紀的創新融合和技術演進,美國稻米現已成為高品質稻米的指標。

米種介紹

世界上有超過 120,000 個稻米品種,它們按碾磨程度、米粒大小、澱粉含量和風味分類。美國稻米產業在生產各種稻米方面擁有獨一無二的技術,在美國和世界各地都被公認為值得信賴的稻米供應國。

產區巡禮

美國稻米的生產主要分布於六個州別,不同州別的氣候、土壤、水源等地理條件,造就了豐富的稻米選擇。

種植週期

稻米種植是一門精密科學,涵蓋了專業技術、獨特的種植和收割設備及方法。
這個主題帶您親臨現場,認識四季不同樣貌的美國稻田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