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年美國稻米展望大會順利召開

作為美國最大的稻米會議,2023年美國稻米展望大會於12月初盛大召開。 歡迎各位同仁暢所欲言,完成一些工作,並享受一些來之不易的樂趣。

美國稻米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彼得-巴赫曼(Peter Bachmann)表示:「會議安排得非常緊湊,包括演講、分組會議、州報告、年度頒獎午宴,以及大量的會面和問候活動。希望激動人心 的演講和超過九個小時的精彩教育課程,讓您在印第安維爾斯度過的時光真正對您產生影響,對您的業務產生幫助。”

如果您親臨現場,您也將在您的展望註冊包中收到最新一期的《美國稻米全穀物》。 這本厚厚的年終特刊採用了更時尚的外觀,其中包括許多慷慨支持大會的讚助商的廣告 – 溫馨提醒您到他們在展廳的展位看看他們提供的所有產品。

冬季刊物的主題是「新鮮事」——從可下載的美國稻米K-12 餐飲服務烹飪書的首次亮相、佛羅裡達州加入美國稻農、多個稻米委員會領導層的變動,到彼得-巴赫曼宣布 接替年底退休的貝齊-沃德(Betsy Ward)執掌美國稻米協會。

您還將讀到美國稻米協會成員多次前往華盛頓特區或在本州接待立法者,為稻米行業問題奔走呼號。 本期雜誌還包括關於厄瓜多、海地和英國國際市場的報道,以及關於古巴和印度的最新消息,以及這兩個國家在與美國貿易時面臨的許多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