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阿肯色州稻米產業向食物銀行捐贈稻米

阿肯色州稻米產業向阿肯色州糧食銀行捐贈了24萬磅大米,以紀念全國稻米月。 十家米廠的捐贈將提供近180萬份稻米,幫助全州的家庭、兒童和老人獲得食物。

參與捐贈的米廠有:瓊斯伯勒的Anheuser Busch、松樹崖的Arkansas River RiceHumnokeIsbell Farms、瓊斯伯勒的Poinsett Rice & Grain、斯圖加特的Producers Rice Mill、阿特金 斯的Ralston Family Farms、斯圖加特的Riceland Foods, Inc.、卡萊爾的Riviana Foods、布林克利的Specialty Rice, Inc.,以及瓊斯伯勒的Windmill Rice Company

阿肯色州稻米公司執行董事Kelly Robbins表示:「阿肯色州稻米農民種植的稻米佔全國總產量的50%以上,今年將在40 多個縣的140 萬英畝土地上生產稻米, 阿肯色州的糧食銀行為所有這些縣提供服務。隨著水稻收割工作的繼續,我們的種植者努力成為好管家,將部分作物捐獻給本州的飢餓救濟工作。”

九月也是 “飢餓行動月”。 阿肯色州的糧食不安全狀況在全國排名第二。 五分之一的兒童不知道他們的下一餐從哪裡來。 此次捐贈的米將直接送到機構合作夥伴手中,並將裝滿食品儲藏室的貨架,供有需要的家庭食用。

 

阿肯色州糧食銀行執行長布萊恩伯頓(Brian Burton)說:「向阿肯色州糧食銀行贈送稻米不僅僅是一頓飯。這些稻米將為那些最需要的人帶來希望和營養。這筆 創紀錄的捐贈將在本州另外五家Feeding America糧食銀行之間分配,這些糧食銀行正在努力為我們的鄰居提供食物。我們所有人都非常感謝我們的稻農,他們在反飢餓鬥爭中發揮了至 關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