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路易斯安那稻農齊聚探討2023稻米種植及貿易環境

隨著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晚稻種植接近尾聲,2023 年的種植季即將結束,種植者們開始將注意力轉移到行業會議和假期上。

11月上旬,美國稻米協會RMA主席Meryl Kennedy和路易斯安那州農業局副主席Richard Fontenot代表水稻行業,與路易斯安那州農業專員博士Mike Strain和納瓦羅國際集團創始人Nestor Navarro一起,參加了貿易和對外農業事務副部長Alexis Taylor舉行的圓桌討論會。

新奧爾良是討論農產品貿易問題的絕佳背景,包括稻米在內的農產品源源不斷地從密西西比河運往世界各地。

 

在伊萬傑林教區種植水稻的Fontenot表示:“我們與美國南部貿易協會(SUSTA)和Taylor副部長進行了富有成效的討論。我們分享了對亞洲貿易、世界貿易組織案件和不平衡貿易行為的關切,以及進入古巴的限制和那裡的市場機會。”

伊萬傑琳水稻種植者協會11月初舉行了年會和晚宴,每年的主題都包括一年一度的妻子答謝之夜。
主席Jeffery Sylvester和董事會利用這段時間向會員們介紹當前的主題,包括美國水稻的最新情況,

並感謝他們的妻子和家人在又一個作物收穫季節給予的支援。

第二天晚上,卡爾卡姆水稻種植者協會的成員齊聚大湖。
會議主席Adam Habetz主持了年度會員大會,與會人員有機會在共進晚餐的同時瞭解水稻行業的最新資訊。

在美國水稻展望會議和即將到來的假期之前,這兩次會議都為種植者提供了交流和討論各自地區特有問題的時間,從而為 2024 年的種植季節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