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路易斯安那州水稻諮詢委員成員共同探討水稻事務

路易斯安那州農業局(LAFB)第101屆年會於6月下旬舉辦,來自全州的農業生產者和行業代表聚集一堂,討論路易斯安那州農業的重要性和未來的挑戰。

路易斯安那州農業局水稻諮詢委員舉行會議,聽取報告和水稻行業的最新情況。主席Allen McLain是來自路易斯安那州Abbeville的水稻種植者,他在會議開始時介紹了美國稻米協會的最新情況,在6月28日路易斯安那州水稻研究站年度現場日之後,即將舉行路易斯安那州水稻推廣和研究委員會會議,以及7月5-7日在阿肯色州小石城舉行的美國水稻商業會議。

密西西比州水資源研究所助理教授Dave Spencer博士發表了第一個演講「交替濕潤和乾燥,對氣候智能水稻持開放態度」,來自該州各地的與會者分享了他們在交替濕潤和乾燥(AWD)方面的經驗。這個話題訊息量很大,尤其是對於那些在農場中使用這種做法經驗有限的人來說。

McLain說:「由於水稻種植者可以獲得許多氣候智能補助,我們想更深入地了解這對我們的水稻種植者意味著什麼。AWD有很多變化,生產者意識到提前了解這種做法的重要性,這樣我們就不會在季節中間陷入被動。」

路易斯安那州野生動物和漁業部水務項目經理Jason Olsak介紹了黑腹哨鴨的情況,這種物種正成為生產者的一個頑疾,因為這種鴨子每天可以吃掉多達54克的秧苗。考慮到聚集在一個集中區域的大量種群,這些鴨子在短時間內造成的損害是毀滅性的。

最後,McLain要求審查 LAFB 稻米諮詢委員會的稻米建議文件,為委員會今年的下一次會議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