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薩斯州的夏日水稻活動

對於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薩斯州的水稻產業來說,7月10號開始是忙碌的一週,田間日和會議結束後,種植者們正好可以回到田間。在路易斯安那州,這意味著收割 Avant、DG263L 和 PVL03 等品種的田地。

週一下午,種植者們聚集在尤尼斯的帕多瓦聖安東尼教堂參加收割彌撒。水稻種植者邁克爾.弗魯格(Michael Fruge)協助組織了這次活動,吸引了眾多準備迎接未來漫長工作週的人們。

週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農業中心在聖約瑟夫研究站舉辦了路易斯安那州東北部(NELA)水稻田間日活動。來自霍利嶺(Holly Ridge)的種植者和商人斯科特.富蘭克林(Scott Franklin)是路易斯安那州東北部稻米種植者協會的主席,他首先報告了最近召開的美國稻米會議的情況,以及該組織在推動所有稻米產業發展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富蘭克林帶領大家討論了該地區行栽水稻的歷史,以及這種做法的研究和創新如何成為多年來NELA水稻種植面積增加的主要因素。

富蘭克林說:「溝灌水稻改變了路易斯安那州東北部的產業,使我們的生產者有能力實現多樣化,並在當今極不穩定的商品市場中保持靈活性。行栽水稻使我們地區的許多農民繼續種植水稻。我必須感謝坦薩斯教區的唐尼和達雷爾.范德文,他們早在這裡的人嘗試之前就開創了這種做法。」

富蘭克林還向莎拉.格蕾絲.克里希納(Sarah Grace Krishna)、傑克遜.格里爾(Jackson Greer)和泰勒.伯克特(Taylor Burket)頒發了年度RGA獎學金,他們都是來自里奇蘭教區的學生,平均學分績點均為4.0。

布魯斯.加納(Bruce Garner)、R.L.弗雷澤(R.L. Frazier)和丹尼斯.伯恩斯(Dennis Burns)在會議上介紹了水稻的種植方法,泰勒.莫斯格羅夫(Tyler Mosgrove)、康納.韋伯斯特(Conner Webster)博士和羅尼.利維(Ronnie Levy)博士討論了票據蟲、雜草和整體作物狀況,最後美國稻米協會田間服務總監凱恩.韋伯(Kane Webb)介紹了產業最新情況。

週三,Nutrien在德克薩斯州埃爾坎波南部的研究中心舉辦了田間日活動。眾多與會者聽取了純係和雜交育種項目的最新情況介紹。重點介紹了新型常規中粒水稻DG353M 和新型常規長粒水稻DG245L。

德克薩斯州水稻灌溉創新是昨天舉行的第75屆博蒙特水稻田間日的主題。田間參觀結束後,泰德.威爾遜博士(Dr. Ted Wilson)對與會者表示歡迎,克利夫.蘭姆博士(Dr. Cliff Lamb)、瑞安.弗雷(Ryan Frey)和喬.梅西博士( Dr. Joe Massey)分別就最大化水資源管理和灌溉保護措施發表了演講。

美國稻米協會和Ducks Unlimited推出了一項針對德克薩斯州種植者的新計劃–候鳥復興計劃(MBRI),旨在保存、保護和改善太平洋、密西西比和中部航道主要地區的候鳥水禽、海岸鳥、新熱帶鳥類和其他鳥類的棲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