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部落客推廣項目在美國國內取得成功

在過去五年中,美國稻米協會透過與最大的數位食品團體thefeedfeed的關係,部署了一個食物部落客計劃以開發新的稻米食譜,宣傳美國稻米優點,並在全年與消費者接觸。結果顯示有越來越多的人欣賞美國稻米的多功能性,並以此為基礎,重新與他們聯繫和探索新菜色。他們也樂於接受強調可持續性主題的產業訊息,包括野生動物棲息地、限制食物浪費和支持美國農民。

部落客計劃以全國稻米月每週故事系列拉開序幕,該系列故事由thefeedfeed平台主持,並有兩個編輯贊助的貼文,以及由四位KOL策劃的內容,這些KOL是根據他們在稻米方面的專業知識和背景選擇的。每位部落客的任務是創造時尚又平易近人的稻米食譜,這些食譜經過專業拍攝,然後在每位KOL的社群平台和網站上發布。所有創建的內容和資產透過thefeedfeed社群管道進行推廣。

「雖然這個KOL項目的策略多年來一直在修改,但目標仍然是一致的——傳播意識,提出購買美國產稻米的理由,並在feedfeed平台上推廣使用稻米。」美國稻米協會國內推廣副總裁邁克爾.克萊因說。年中的指標,特別是參與率,表示我們在實現這些目標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展,在今年這個項目還會有更多的進展。”

迄今為止,四份新食譜已被發布和推廣,還有三篇來自thefeedfeed的原創編輯文章。社群媒體活動已經產生了超過720萬的曝光量和120萬互動量。

分享的食譜包括番茄飯、康師傅炒飯、感恩節野米餡和土鍋飯。原創編輯文章包括金槍魚飯、辣金槍魚脆皮飯和秘魯燉雞飯Aji de Gallina。

克萊恩繼續說:「今年項目的一個重要收穫是,消費者對以獨特菜餚和全球風味為特色的稻米內容的參與度最高。這一關鍵的消費者行為也在美國稻米過去兩年的消費研究中得到了強化,並指出這是一個接觸更多受眾和推廣美國產訊息的絕佳機會。」

到本會計年度結束時,部落客項目將開發並分享12個稻米食譜和11個原創編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