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行業頒發年度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大獎

美國稻米行業每年透過表彰行業領導者,展示他們在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和有效利用自然資源方面的努力來加強對保護和永續性的長期承諾。

 

在12月中旬舉行的2022年美國稻米展望會議頒獎午宴上,加州稻米種植者和美國稻米保護委員會主席Leo LaGrande將2022年傑出保護成就獎授予阿肯色州Lonoke的Isbell農場。

 

LaGrande說:”Isbell農場是美國稻米以及社區的領導者,在他們耕種了近100年的土地上採用了最先進的保護技術。”

 

Isbell農場在永續農業倡議平台上獲得了黃金排名——這是一個供農民評估其永續性表現的全球認證工具。由於他們在永續稻米生產方面的努力,他們於2016年獲得了美國碳登記處頒發的品質承諾獎。

 

“我們把我們的工作看作是一種共同的努力,”克里斯‧伊塞爾說,他代表家族經營的農業接受該獎項。 “在農場裡我們會跨代工作,但也與來自阿肯色大學和美國農業部自然資源保護局的研究人員合作,找出如何減少甲烷生產、提高能源效率的方法,並創造野生動物棲息地。”

 

美國稻米永續發展獎創建於2016年,旨在表彰該行業各部門在保護自然資源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勵行業繼續尋找創新方法來解決永續發展的三大支柱:環境、經濟和社會永續發展。美國稻米永續發展委員會的一個小組委員會根據幾個標準來選擇獲獎者,包括在行業和永續發展社區的領導地位,以及透過創新實踐促進和推動永續發展的歷史。

 

肯尼迪稻米公司獲得了2022年美國稻米永續發展獎,以表彰該公司的目標,即用小小的穀物為世界帶來巨大的變化。

 

“我們認為改善我們社區、客戶、員工和未來市場的生活是我們的責任,”肯尼迪稻米業首席執行官梅麗爾‧肯尼迪‧法爾說。 “對人類和自然的承諾是我們信念的核心,我們透過與當地供應商和家庭農場主合作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與我們一樣,種植精選的稻米品種,從農場到餐桌具有完全的可追溯性,同時也改善環境。”

 

自1964年梅麗爾的父親埃爾頓‧肯尼迪創辦農場和碾米廠以來,稻米已經成為肯尼迪家族傳承的一部分。今天,埃爾頓的四個女兒銷售她們自己的稻米零售品牌——4Sisters Rice,該品牌使用的方法和做法為透過人、土地、水、能源和氣候實現永續發展。

 

“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有細微的差別,但對美國稻米協會成員來說,它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為子孫後代保護富饒的稻田,”克里斯‧伊瑟爾的兒子、美國稻米協會永續發展委員會副主席馬克‧伊瑟爾說,他負責頒發肯尼迪稻米獎。 “我們很自豪地表彰那些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努力工作的行業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