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產業頒發年度重要獎項

在每年的年度稻米頒獎午宴上,《稻作》雜誌都會頒發三個獎項:年度稻米農民獎、稻米產業獎和稻米終身成就獎。 這些年度獎項由Horizon Ag公司和美國稻米協會共同主辦,旨在表彰與美國稻米產業相關的一些最積極的成就。

2023年度稻農是傑里米-瓊斯(Jeremy Jones),他在阿肯色州隆諾克縣的伊斯貝爾農場(Isbell Farms)工作,他的妻子惠特尼(Whitney)的家族在該農場擁有3500 英畝的土地。 傑里米-瓊斯(Jeremy Jones)在斯圖加特(Stuttgart)附近的稻米之鄉的中心地帶長大,在那裡他愛上了農耕生活方式以及與之相關的一切。 他的工作方式是腳踏實地,這意味著他每天都要到田間地頭,像內部農學家一樣做出決策。 伊斯貝爾農場認為自己是研究型農場,他們與阿肯色大學推廣部以及產業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透過社群媒體,他們不僅教育其他農場主,也教育那些沒有農業知識的人。

傑里米說:“我們喜歡讓人們了解食物的種植地點和方式。我們想講述水稻種植的真實故事:這就是我們今天所做的,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路易斯安那州水稻專家羅尼-利維(Ronnie Levy)博士是 2023 年度水稻產業獎得主。 他知識淵博、為人親切,並透過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H. Rouse Caffey水稻研究站的工作為美國水稻產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他奔波於全州各地,協助稻農、水稻顧問和推廣人員進行最佳管理實踐,這些實踐對於年復一年地生產可行、有利和可持續的水稻作物至關重要。 他對水稻產業的真誠熱情使他不僅成為水稻站的寶貴財富,也成為整個水稻產業的寶貴財富。

羅尼表示:“對我來說,水稻和所有與水稻打交道的人都很特別,這是一個值得參與的偉大行業。”

即將卸任美國稻米協會總裁兼執行長的貝茜-沃德(Betsy Ward)獲得了2023年度稻米終身成就獎,以表彰她多年來為美國稻米行業所做的熱情而有效的宣傳。

在她的眾多成就中,包括與 “鴨子無限”(Ducks Unlimited)的歷史性合作,成功地將更多的保護資金交到稻農手中,並將該行業確立為可持續發展的黃金標準。 Betsy 還帶頭將美國水稻政治行動委員會的資金從7萬美元增加到40萬美元,以支持水稻盟友並最大限度地擴大行業影響力。

Horizo​​n Ag總經理 Tim Walker 博士說:「當然,貝特西的記錄不言自明,但她也是行業的朋友,參與了『稻米之鄉』的工作。她關心華盛頓特區以外的人們和 他們所面臨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