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年度展望大會圓滿落幕

2023年美國稻米展望大會12月中落幕,為與會者帶來了許多新的亮點,同時也保留了一些久經考驗的傳統。

即將卸任的美國稻米協會總裁兼執行長貝特西-沃德(Betsy Ward)表示:「根據參展商和贊助商過去的回饋,我們將展廳體驗壓縮到了一天,但仍提供了九個小時的 專用展廳時間。我們還利用這一優越的地理位置,首次舉辦了戶外招待會,並為稻米基金會舉辦了高爾夫球賽。”

沃德於12月15日正式離開美國稻米協會,她在年度頒獎午宴和告別招待會上接受了表彰,在告別招待會上播放了40 年回憶的蒙太奇照片以及行業領袖和一些名人的致敬視頻 。

美國農業部對外農業服務局局長丹尼爾-惠特利(Daniel Whitley)講述了他致力於在全球推廣美國農產品的經歷,以及他的路易斯安那州血統和他對稻米的特殊情結。 隨後,Horizon Ag 公司執行長 Tim Walker)博士和尼加拉瓜Agricorp 公司執行長阿米爾卡-伊巴拉-羅哈斯(Amilcar Ybarra-Rojas)就美國稻米品質問題進行了爐邊 談話,從而解決了一些棘手的問題。 兩人討論了美國稻米在西半球市場份額的驚人下滑,以及扭轉這一趨勢的可能原因和方法。 主講人、作家、人類學家、千禧世代美食家伊芙-圖羅-保羅(Eve Turow-Paul)隨後談到了食品代際趨勢,以及食品生產商應如何看待對世界有著截然不同體驗的新消費 者,以及行銷人員應如何對待他們。

美國稻米協會新任總裁兼執行長彼得-巴赫曼(Peter Bachmann)說:「我們要求伊芙挑戰我們的聽眾,甚至可能讓我們有點不舒服。我認為,重要的是我們要記住,我們的 經驗是我們自己的經驗,我們的會員在他們的社區中的感受和想法並不是大多數人的感受和想法,事實上也不是吃稻米的人的感受和想法。伊芙用很好的數據說明 了這些觀點,我很高興聽到她認為稻米在與新消費者的價值觀建立聯繫方面具有很強的優勢。”

展廳還設有兩個舞台:米基金會創新舞台和美國水稻教育舞台。

除了來自七個稻米州的州級研究和展望報告外,會議內容還包括稻米核銷計劃的方式和原因、農業法案、農業勞動力政策導航、農民直接銷售稻米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旨在將地球 觀測計畫真正落到農民身上的新NASA Acres 計畫、全球稻米趨勢、烏拉圭稻米產業的成功、美國稻米公司針對稻米食用者的消費者趨勢研究。

來自中美洲、中東和歐洲的40多名與會者也參加了2023年大會,是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 其中許多人是來參加第四屆美國稻米品質年度研討會的,但他們也參加了教育會議,其中許多會議提供同聲傳譯。

巴赫曼說:「在與會員、參展商、贊助商和與會者的交談中,毫無疑問,我們的2023 年會議取得了巨大成功。我們已經在籌備2024年的美國水稻展望大會,屆時我們將 回到小石城,並期待打破所有的參會記錄。現在就在您的日程表上標註——2024 年12 月8 日至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