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在海地第二大城展開推廣活動

位於海地北部海岸的海地第二大城市融合了歷史與進步,充滿活力,被視為海地的文化之都。 該市位於太子港以北125英里處,並不像讀者所熟悉的海地首都那樣動盪不安。 美國稻米協會最近在該地的促銷活動正值一年一度的守護神慶典,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到訪。

美國稻米協會西半球國際推廣總監Asiha Grigsby表示:「美國稻米協會與美國最大的稻米品牌之一Bongu Rice合作,實施了一項推廣策略,將為期一年的廣告看板宣傳活動與積極參與奧卡普風味 美食節結合。Bongu公司為此次推廣活動提供了30%的贊助,確保他們的美國原產稻米品牌在社區中獲得顯著曝光。”

13 塊廣告看板被放置在人流密集區,預計明年到20248月將有100萬人看到這些廣告看板。

8月中旬舉辦的奧卡普風味美食節融合了音樂、舞蹈和烹飪文化。 知名社群媒體部落客 RosieCookArt在現場代表Bongo Rice分享了她廣受好評的Rice and Lalo菜餚,這是當地的一道特色菜,獲得了熱烈的反響。

RosieCookArt也在街頭直接分送品牌材料。 這種親身實踐的方式使美國稻米協會能夠支持當地社區,並深入了解稻米在當地街頭小販 machann manje kwit的日常活動中發揮的關鍵作用。

 

Grigsby表示:「美國稻米協會與Bongu的合作使美國稻米在吸引不同受眾的大型本地慶祝活動中成為焦點。透過與消費者和當地商家的直接接觸,與社區建立了真正的聯繫,使美國稻米成為 海地角烹飪文化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