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協會首席執行官Betsy Ward將退休,Peter Bachmann成為繼任者

今年早些時候,美國稻米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etsy Ward宣佈,她將在美國稻米協會工作 18 年(其中 16 年擔任現職)後,並在華盛頓特區和世界各地為美國農業和林業代言近 40 年後退休。自2019年以來,美國稻米協會負責政策和政府事務的副總裁Peter Bachmann於被董事會任命為她的繼任者。

在加入美國稻米協會之前,Ward花了20年時間指導森林和木材行業貿易政策和全球林業議程,經歷了主要針對該行業動盪的世界貿易組織第三次部長級會議。她曾擔任美國農業出口發展委員會(U.S. Agricultural Export Development Council)主席,該委員會代表了80多個種植和出口美國農產品的商品組織的利益;她曾擔任可持續漁業夥伴關係(Sustainable Fisheries Partnership)副主席,該組織是一個獨立的非政府組織,致力於確保健康的海洋和水生生態系統以及繁榮、負責任的海產品經濟;她還是首席執行官農業委員會(CEO Agriculture Council)成員,該委員會負責協調影響生產型農業的問題。

Ward表示:“我深知人們才是地球的真正管理者,我熱衷於為他們服務。從森林到農場和漁業,我非常榮幸能用我的職業生涯來促進和捍衛生產者的生活方式。我走遍了全國和世界各地,為稻米行業代言,我非常感謝與農民、磨坊主、商人以及我們眾多的使用者和稻米客戶之間的夥伴關係和合作。我為我們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們的工作促進了稻米產業的可持續發展,同時確保了後代稻農的安全網。”

Bachmann是馬里蘭人,畢業於維吉尼亞理工大學,2015年至2017年曾在美國稻米協會負責國內農業政策問題,後加入美國農業部(USDA)擔任部長Sonny Perdue的高級顧問。在那裡,他幫助美國農業部完成了2018年農業法案的制定過程,在制定和實施2018年和2019 年貿易緩解計畫的過程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並且是美國農業出口的堅定宣導者。剛回到美國稻米協會時,他負責貿易政策,並加入了Ward的領導團隊。

密西西比州稻農、美國稻米協會董事會主席Kirk Satterfield表示:“我代表整個行業感謝Betsy Ward的指導、領導和奉獻。她的成就不勝枚舉,但Betsy為我們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建立了一個強大的組織,在組織內外都有技術精湛、頭腦聰明的領導者,當她決定退休時,這些領導者可以接過她的韁繩。我們完全相信,彼得將繼續發揚Betsy的傳統。”

Bachmann於11月15日正式接任,Ward將作為顧問留任至12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