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協會與美國碾米商協會共同展望未來

美國稻米協會下屬的美國碾米商協會(RMA)是美國最古老的農業綜合企業組織之一,在6月中旬舉行了第123屆展望會,展望會包括一次戰略規劃會議,一次董事會會議,幾次交流活動,並包含幾場發人深省、具有前瞻性的重要議題演講。

航運、鐵路貨運和其他物流挑戰仍然是該組織的首要任務,該組織最近一直在與地面運輸委員會接觸,討論鐵路服務的不足之處。此外,貿易的出口壁壘以及進口,特別不遵守貿易協定的國家,也是討論的重點。

主持冗長戰略會議的稻米合作社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MA副主席里克.羅迪表示:「看到我們的行業聚集在一起討論我們作為一個團體所面臨的挑戰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我們來自全國不同的地方,我們所有的企業都是不同的,但在一天結束時,我們認識到我們需要團結起來,以確保我們的企業、我們的行業和我們的社區的長期生存能力。」

在大會的一般性會議上,生物技術領導者CIBUS的產品開發高級副總裁Jim Radtke主持了一場關於水稻育種的精彩會議,他的公司正在完善用於性狀選擇的基因編輯技術,這可以大大改善行業的選擇。這些進展將成為育種者的寶貴工具,並且不違反任何擬議的或現有的對基因改造食品的禁令。

最後,主旨發言人將經濟和消費者置於與會者的顯微鏡下。Emily Moquin是全球情報公司Morning Consult的食品和飲料分析師,她幫助該領域的公司做出更好、更快速的決策。

Moquin談到了消費者支出如何受到通貨膨脹的影響以及消費者指責誰。她還解讀了食品領域的社會和國際變化,這些變化是由技術和對永續發展和應對氣候變化的興趣擴大所推動的。

SunValley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MA大會規劃委員會主席Ken LaGrande說表示:「今年大會的閉幕演講者為我們非常富有成效的會議畫上了一個驚嘆號。吉姆和艾米麗給了我們很多思考,我相信作為一個行業,我們將把他們的相關見解付諸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