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協會發佈新稻米食譜指南

美國稻米協會於11月初首次推出了《面向校園的稻米食譜》(Reimagined Rice Meals for Schools),這是一本稻米食譜和指南,介紹了由美國稻米協會主廚顧問委員會製作的稻米食譜。
食譜展示了由廚師顧問委員會成員開發和拍攝的12種新食譜,涵蓋了所有餐點和不同文化。

除食譜外,食譜還包括美國稻米簡介、委員會成員簡介、稻米在學校營養計畫中的作用的背景資訊、美國稻米的不同之處、稻米儲存方法以及一系列餐飲烹飪方法的稻米烹飪指南。
這本食譜既有印刷版,也有電子版,並分發給不同的學校餐飲服務受眾。

 

特色食譜包括烹飪農場炒飯、柑橘米飯、亞洲米飯沙拉、加勒比米飯和豆類、西蘭花米飯煲、桃子早餐米飯、溫暖的秋季米飯和墨西哥紅米飯。

美國稻米營養小組委員會主席薩姆-施耐德(Sam Schneider)表示:“這是對我們學校餐飲服務資源的極大補充,因為這些稻米食譜是由學校經營者專門為學校經營者設計的,因此應該會受到學校餐飲服務團隊的歡迎。營養官員仍在應對預算和可獲得性挑戰以及新的學校標準的時候,美國稻米仍然是提供健康、實惠和符合學生喜好的文化相關餐食的可靠解決方案。”

組建主廚顧問委員會的目的是為了深入瞭解情況,為政策討論提供資訊,保持學校餐飲服務趨勢的前沿性,並創造新的工具,將美國稻米協會的影響力擴展到學校廚房。
除了就學校餐飲服務計畫和稻米的發展機遇提供見解和回饋之外,每位成員還負責在一年內開發和拍攝兩份新的學校稻米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