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協會對大部分州的稻米收成及品質保持樂觀觀望

美國稻米協會世界市場價格小組委員會10月下旬通過召開了2023年的最後一次會議,討論了供需、出口銷售、田間單產預測和碾米品質等問題。

來自中南部的成員普遍同意美國農業部(USDA)對大田單產的預測,一些州認為最終數字可能略低,而加利福尼亞州的最終大田單產可能略有增加。

在出口銷售方面,小組委員會認為美國農業部對長粒米的預測是準確的,並將保持強勁勢頭,而中粒米出口的增長可能會超過今年的預測。
至於供需問題,委員們一致認為,美國農業部對長粒米和中/短粒米的國內用量預測過高,這可能會導致年底的最終結轉數量增加。

 

小組委員會成員和美國稻米公司員工還會見了來自美國農業部國家農業統計局 (NASS)、經濟研究局 (ERS) 和世界農業展望委員會 (WAOB) 部門的團隊。
世界市場價格小組委員會主席Keith Glover提供了小組委員會成員對NASS統計資料的回饋意見,並回顧了成員們認為可以進行修改的領域。
這些討論對美國農業部和稻米行業都是互利的,有助於全面、準確地反映全年的行業狀況。

Glover表示:“每年秋季,我們都很珍惜與美國農業部合作夥伴討論新一年作物和市場機遇的機會。
今年,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整個行業的樂觀前景,因為我們看到整個南部地區,特別是加利福尼亞州的產量顯著增加。”

最後,小組委員會聽取了美國農業部對外農業服務局(FAS)關於當前國外市場形勢的介紹。
FAS工作人員介紹了出口市場的最新情況,包括日本、韓國、墨西哥、海地、哥倫比亞、中美洲、歐盟和印度,並回顧了2023-2024年的全球稻米形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