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協會參與路易斯安那美食美酒節

路易斯安那州因其對狂歡和美食的熱愛而聞名於世,9月中旬,這兩者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屆美食美酒節上相得益彰,整個週末都有美國稻米供應、品嚐和分發。 由於美國稻米協會的四家當地成員公司——Falcon Rice MillFarmers Rice MillKennedy RiceSupreme Rice的慷慨捐贈和支持,美國稻米協會的標誌和美國種植的資訊隨處可見。

美國稻米傳播與國內推廣副總裁 Michael Klein表示:「美國稻米協會是勞斯市場(Rouse’s Markets)烹飪示範舞台的主要贊助商,許多出色的當地廚師都在示範令人垂涎欲滴 的菜餚。我們還在啟動儀式上獲得了認可,啟動儀式上舉行了名廚六道菜美食美酒晚宴,為SOWLEA技術社區學院的烹飪藝術項目籌款。”

在為期兩天的時間裡,這裡的波德杜拉克公園變成了美食勝地,數十名遊客在美國稻米展台前駐足,品嚐用美國茉莉香米製作的小龍蝦燉肉,談論稻米的各種 話題,並了解美國稻米標籤。

節日吸引了來自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薩斯州各地,以及亞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的參與者,每個人都對美國種植的稻米表示讚賞。

 

在美食節上,專業評審和觀眾投票選出了最受歡迎的廚師。 兩位獲勝廚師獲得了獎牌、榮譽和全新的Think Rice廚師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