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協會代表參加國際穀物會議

國際穀物理事會(IGC)6月初在倫敦舉行會議,美國稻米協會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總監Eszter Somogyi在會議上分享了全球中粒米產量的相關訊息。

Somogyi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分享2023/24銷售年度美國加州和南部中粒米的預期作物情況。我還談到了美國稻米行業令人印象深刻的環保記錄,可以與義大利和歐盟的類似永續性報告相媲美。」

國際穀物理事會(IGC)成立於1949年,其目標是透過促進擴大、開放和公平來推動國際貿易合作,鼓勵市場穩定和加強世界糧食安全。目前,IGC成員國有57個,其中包括美國。

近年來,會議的方向調整導致其目標受眾的擴大,涉及眾多相關部門的公司,包括生產、貿易、航運和物流以及銀行和金融。

今年的會議為期兩天,包括美國農業部對外農業服務局(FAS)局長丹尼爾.惠特利(Daniel Whitley)在內的幾位美國官員與美國各合作團體一起出席了會議。

第一天是關於全球貿易的挑戰、風險和機遇的演講與討論。第二天的活動包括一些具體商品的研討會,涉及影響穀物、稻米、油籽、豆類和相關部門市場的熱點問題。

由於氣候變化及其對農業生產和糧食安全的影響在農業部門的許多利益相關者的議程上佔據重要位置,會議上的許多議題圍繞著各組織如何在目前脆弱的市場環境中合作以加強糧食安全。

Somogyi總結說:「由於稻米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主食之一,世界上50%以上的人口依靠稻米來滿足其近80%的食物需求,因此必須參與這些會議,以進一步發展永續的稻米生產,減少用水量,並提高全世界的糧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