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稻米在台灣Costco上市

台灣Costco現在在全國所有14家門市銷售新包裝的美國長粒米,作為其Kirkland Signature品牌的產品。

美國稻米協會亞洲推廣總監Jim Guinn表示:「台灣歷來從美國購買中粒米,但美國稻米協會在2020年就開始鼓勵這裡的進口商嘗試美國原產的長粒米。在得到市場正面反饋之後,美國長粒米成為進口商的常規採購。」

2022年,美國稻米協會開展了一系列與消費者溝通的項目,包括發布新聞文章、社交媒體推廣、店內促銷和針對專業廚師的教育活動,向不同消費領域推廣美國長粒米。

Guinn表示:「我們在台灣的美國稻米協會團隊目前正在與好市多進行討論,以安排零售促銷活動,刺激對新引進稻米的需求。」

台灣的美國稻米市場是亞洲最多樣化的市場,主要進口南方中粒米、長粒米、長粒茉莉香米、短粒糯米和加州玫瑰米。台灣四年來平均每年進口5.9萬噸美國稻米,價值超過38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