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國會讚揚稻米管理夥伴關係

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正式認證了美國稻米協會和美國野鴨聯盟管理夥伴關係建立十週年的紀念日 此保育計畫非常有創新意義為水稻生產者在田野間獲取提供水資源水質和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的幫助

自該關係成立以來稻米管理夥伴關係的影響已經涵蓋了超過一千個農場總面積超過八十萬英畝

稻米和鴨子簡直是天作之合。」美國野鴨聯盟的執行長Adam Putnam如此表示,「過去十年以來美國稻米協會和美國野鴨聯盟的合作管理關係將農業和環境保護的融合提升了到了新高度現在它已經成為了其他地區性環保合作關係的示範性項目讓野生動物和地主彼此互利共贏我感謝美國稻米協會一同構建這一如此蓬勃的伙伴關係也感謝Boozman參議員和Padilla 參議員Crawford眾議員和Thompson眾議員共同認可了這些年來的成就。”

稻米是全球第三大糧食作物提供人們每天攝取近20%的卡路里稻米也是北美水禽最重要的食物來源收穫時節剩餘未割走的稻穀是一種高能量的食物即便泡在水裡也不腐爛對遷徙水鳥來說是關鍵的冬季糧食

  美國稻農的農場主要都位於密西西比河谷德州和路易斯安那的海灣地區以及加州中央河谷這些地區都是遷徙水鳥和海岸禽鳥的主要棲息地。」美國稻米協會會長兼執行長Betsy Ward如此表示,「稻米管理合作關係所做的努力非常必要美國稻米協會也為能與美國野鴨聯盟建立合作關係而自豪我們的合作在各方面都使雙方更有效率 我們期待在環保和永續發展上取得更多的成果也感謝John Boozman參議員Alex Padilla參議員Rick Crawford眾議員和Mike Thompson眾議員的認可。”

自主成立的稻米管理合作關係取得了成功並為其他類似計畫的成立提供了啟發2014年成立的區域性環保合作計畫RCPP),該計畫也被寫入當年通過的農場法案

這項決議在參議院分別由John Boozman和加州參議員Alex Padilla提出在眾議院則由阿肯色

Boozman議員表示:「稻米管理夥伴關係為增進產量保護環境和永續發展的創新科技與實踐提供了至關重要的研究無限潛力鴨協會和美國稻米協會的合作將會幫助阿肯色州的稻農 繼續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糧食資源供給全球並支持改善水鳥棲息地的實踐讓我們州接著成為野鴨獵手和戶外愛好者的目的地。”

  作為全國第二大的稻米生產商加州非常需要如美國野鴨聯盟和美國稻米協會這般強勁的環保合作關係以此應對稻田水質和野生動物棲息地的問題。」Padilla議員如此表示我很榮幸可以與Boozman參議員Thompson眾議員和Crawford眾議員共同領導這一結合兩黨的策劃並慶祝水稻生產者野生動物保護組織和美國農業部之間開展保護規劃和合作的10 週年紀念。”

Crawford議員表示:「收穫後的稻田會在冬天灌滿水來防止水土流失而這就為遷徙的野鴨創造了完美的棲息地它們會解決任何剩餘的稻穀水稻管理夥伴關係證明了農業和 自然環境保護有著深遠的聯繫美國野鴨聯盟和美國稻米協會的付出幫助美國稻農負有責任地管理土地同時保護重要的生態系統。”

 

Thompson議員則表示:「十年前州政府與美國野鴨聯盟建立了夥伴關係成為了全國稻田的管理員和保護者非常榮幸可以和幾位議員共同參與富有紀念意義的活動為保護美國 稻農及其後代超80萬英畝的稻田和水稻輪作地我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