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國會讚揚稻米管理夥伴關係

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正式認證了美國稻米協會和美國野鴨聯盟管理夥伴關係建立十周年的紀念日。

慶祝農業和環保的成功協作

該保護項目非常有創新意義,為水稻生產者在田野間獲取提供水資源、水質和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的幫助。

自該關係成立以來,稻米管理夥伴關係的影響已經覆蓋了超過一千個農場,總面積超過八十萬英畝。

“稻米和鴨子簡直是天作之合。”
美國野鴨聯盟的首席執行官Adam Putnam如此表示,“過去十年以來,美國稻米協會和美國野鴨聯盟的合作管理關係將農業和環境保護的融合提升了到了新高度。
現在,它已經成為了其他地區性環保合作關係的示範性專案,讓野生動物和地主彼此互利共贏。
我感謝美國稻米協會一同構建這一如此蓬勃的夥伴關係,也感謝Boozman參議員和Padilla參議員、Crawford眾議員和Thompson眾議員共同認可了這些年來的成就。”

稻米是全球第三大糧食作物,提供人們每天攝入近20%的卡路里。稻米也是北美水禽最重要的食物來源。
收穫時節,剩餘未割走的稻穀是一種高能量的食物,即便泡在水裡也不腐爛,對遷徙水鳥來說是關鍵的冬季糧食。

“美國稻農的農場主要都位於密西西比衝擊河谷、德克薩斯和路易斯安那的海灣地區以及加利福尼亞中央河谷,這些地區都是遷徙水鳥和海岸禽鳥的主要棲息地。”
美國稻米協會會長兼首席執行官Betsy Ward如此表示,“水稻管理合作關係所做的努力非常必要,美國稻米協會也為能與美國野鴨聯盟建立合作關係而自豪。
我們的合作在各個方面都使雙方更有效率。我們期待在環保和可持續發展上取得更多的成果,也感謝John Boozman參議員、Alex Padilla參議員、Rick Crawford眾議員和Mike Thompson眾議員的認可。”

自主成立的稻米管理合作關係取得了成功,並為其他類似專案的成立提供了啟發,如2014年成立的區域性環保合作項目(RCPP),該項目也被寫入當年通過的農場法案。

這一決議在參議院分別由John Boozman和加利福尼亞州參議員Alex Padilla提出;在眾議院則由阿肯色州眾議員Rick Crawford及加利福尼亞州眾議員Mike Thompson提出。

Boozman議員表示:“稻米管理夥伴關係為增進產量、保護環境和可持續發展的創新科技與實踐提供了至關重要的研究。無限潛力鴨協會和美國稻米協會的合作將會幫助阿肯色州的稻農繼續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糧食資源供給全球,並支援改善水鳥棲息地的實踐,讓我們州接著成為野鴨獵手和戶外愛好者的目的地。”

“作為全國第二大的稻米生產商,加利福尼亞州非常需要如美國野鴨聯盟和美國稻米協會這般強勁的環保合作關係,以此應對稻田水質和野生動物棲息地的問題。”Padilla議員如此表示,“我十分榮幸可以與Boozman參議員、Thompson眾議員和Crawford眾議員共同領導這一結合兩黨的企劃,並慶祝水稻生產者、野生動物保護組織和美國農業部之間開展保護規劃和合作的 10 周年紀念。”

Crawford議員表示:“收穫之後的稻田會在冬天灌滿水來防止水土流失,而這就為遷徙的野鴨創造了完美的棲息地,它們會解決任何剩餘的稻穀。水稻管理夥伴關係證明了農業和自然環境保護有著深遠的聯繫。美國野鴨聯盟和美國稻米協會的付出幫助美國稻農負有責任地管理土地,同時保護重要的生態系統。”

Thompson議員則表示:“十年前,州政府與美國野鴨聯盟建立了夥伴關係,成為了全國稻田的管理員和保護者。非常榮幸可以和幾位議員共同參與富有紀念意義的活動。為保護美國稻農及其後代超80萬英畝的稻田和水稻輪作地,我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