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全國稻米月活動

九月意味著許多事情——季節交替、返校、橄欖球賽回歸、天氣轉涼,最重要的是,美國全國稻米月開始了!

自從33年前美國國會將每年的9月定為全國稻米月NRM)以來,每年的9月都致力於表彰生產、碾磨、處理和加工美國稻米的125,000多名從業人員,宣傳稻米 的力量,展現國內稻米產業的風采。

每年的全國稻米月,美國稻米協會都會透過豐富的促銷、活動和外展活動來慶祝這種小而強大的穀物,以突顯美國稻米的與眾不同,強調美國作為優質稻米主要生產國和出口國 的地位,並鼓勵9月及以後增加稻米消費。

美國稻米協會國內推廣高級總監卡梅倫雅各布斯(Cameron Jacobs)說:「這整個月都是為了感謝穀物背後的人們,他們全年辛勤工作,提供穩定供應的最安全、最可持續 種植的稻米。稻米產業已經堅持度過了艱難的幾年,現在是時候慶祝這個國家最古老的農業綜合企業之一,並突出稻米消費的所有益處了。”

消費者可以期待每日社交媒體活動。 與高端家電製造商Zojirushi聯合開展促銷活動,包括贈品、慈善捐款和美食影響者活動;與ShopRite連鎖雜貨店在大西洋中部開展零售促銷活動; 發行面向消費者的“Think Rice Newsletter”和麵向學校餐飲服務 “Schools Think Rice e-newsletter “的全國稻米月版本;由獲獎廚師Hari Cameron製作的食譜;與全穀物委員會合作;與美國稻米協會的線上食譜平台thefeedfeed合作開展戰略性活動;以及首次發布新 的美國稻米協會資源。

路易斯安那州稻米製造商兼美國稻米國內推廣委員會主席羅比特拉漢(Robbie Trahan)表示:「幾十年來,美國稻米協會一直利用全國稻米月宣傳美國稻米的信息,並吸引新的和傳統 的消費者以及餐飲服務受眾,我們將不同的全國稻米月策略結合起來,讓我們能夠更頻繁地接觸到更多的人,鼓勵他們思考這種營養豐富的穀物從田間到餐桌的過程和工作, 同時幫助他們更加欣賞美國種植的稻米。”

主要稻米生產州以各自獨特的慶祝活動來紀念全國稻米月,同時向當地糧食銀行慷慨捐贈稻米,以確保有需要的鄰居也能分享豐收的喜悅。

 

除所有宣傳活動外,一年一度的全國稻米月獎學金視頻大賽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參賽者是來自六個主要稻米種植州的高中生。 在獎學金贊助商的慷慨捐贈下,符合條件的參賽者可以提交一段三分鐘的視頻,有機會贏得總計10,000美元的獎金。 參賽影片的評判標準是創意、品質和講述有關美國稻米種植的獨特故事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