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稻米之事”Podcast探討氣候變化

稻米之事Podcast對氣候變化的研究在第33集 “氣候變化——農學 ”中繼續進行。

 

美國米協會負責溝通和國內推廣的副總裁、節目共同主持人Michael Klein說:“無論是乾旱、洪水、鹽水入侵、氣溫上升,還是其他原因,氣候變化都在影響著整個稻米國家的農業。我們想在這一集里花一些時間,非常慎重地研究氣候變化是如何影響農業的,以及農業正在做什麼來減輕養活我們的做法對氣候的影響。”

 

Klein表示該很高興能邀請到阿肯色州第五代稻農吉Jim Whitaker作為嘉賓。

 

節目聯合主持人Lesley Dixon說:“Jim是可持續農業實踐的主要思想領袖和早期採用者,他提供了一些關於每個農民如何在不破產的情況下做出改變的精彩建議。”

 

位於阿肯色州瓊斯伯勒的美國農業部三角洲水管理研究單位的研究農學家Arlene Adviento-Borbe博士也加入了Podcast。作為致力於改善作物農業生態系統的專家,Adviento-Borbe博士是一位傑出的嘉賓,他強調水質、穀物質量和產量,以及增強植物應對氣候變化的複原力。

 

節目的共同主持人Steve Linscombe博士也就他在職業生涯中看到的氣候影響變化以及水稻種植的未來可能出現的情況發表了意見。

 

未來的稻米之事Podcast將研究公共政策、全球市場,以及如何有效地溝通行業在這個主題上的工作。

 

Klein表示:“我們仍然希望這是與行業和聽眾的對話。我希望人們在推特上給我們留言,或者在我們的網站上給我們留言或提問,我們可以在未來的節目中涉及。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www.thericestuffpodcast.com – ‘Talk to Us’上這樣做。”

 

稻米之事Podcast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二發布,可以在蘋果Podcast、谷歌Podcast、Spotify和Stitcher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