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稻米之事Podcast探討有機稻米種植

在稻米之事Podcast第60集中,Steve Linscombe博士採訪了來自全國各地不同經營場所的三位稻米生產商,探討有機稻米的增長趨勢。

有機稻米在美國生產的稻米中只佔很小的比例,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轉向有機生產的食品,整體的種植面積正在上升。

加利福尼亞州種植者和行銷者Michael Bosworth,佛羅里達州水晶公司水稻和有機農業總監Daniel Cavazos,以及德克薩斯州Garwood附近的水稻生產者Ken Danklefs,都在他們的經營中同時生產有機和一般稻米,並對這兩種生產方式之間的差異提出了看法

Linscombe博士說:「有機水稻生產有很大的要求,包括避免使用合成肥料和殺蟲劑,取而代之的,是依靠動物糞便、作物秸稈、綠肥、耕地、水和其他生物措施來供應植物養分,盡量減少害蟲的危害。田地還需要在三年內不使用任何非有機批准的產品,然後才可以考慮使用有機稻米。有很多獨特的因素是有機農民必須考慮的,還有針對每個水稻種植區的創新技術。」

Bosworth、Cavazos和Danklefs討論了尋找合適土地的挑戰,雜草和害蟲的控制,以及有機和傳統稻米種植之間的產量差異,以及隨著有機食品的普及,他們如何推銷他們的產品。

新一集稻米之事Podcast在每個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二播出,可以在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Spotify、Stitcher和網站www.thericestuffpodcast.com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