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沃爾瑪基金會贊助稻田保護計劃

感謝沃爾瑪基金會的一筆贈款,許多人將從對農業和自然資源保護的投資中增加受益。這筆115萬美元的贈款是對美國農業部(USDA)自然資源保護局(NRCS)提供的4000多萬美元的補助,用於資助美國稻米協會和水禽保護中心的合作項目,支持阿肯色州東部的農場工作和教育。

美國水稻種植者關係和水稻管理夥伴關係主任喬希.漢金斯說:「這個合作項目和農場保護計劃對水稻行業的活力至關重要。阿肯色州1800多個農場有100多萬英畝的水稻,這種支持將對我們的行業產生重大影響。」

水稻管理夥伴關係將生產地的不同利益相關者聚集在一起,確定共同的目標、戰略和資源,以實現可持續性。

沃爾瑪基金會副總裁兼首席營運官Julie Gehrki說:」沃爾瑪基金會很高興為像這樣以地方為基礎的倡議提供資助,這些倡議有可能在景觀層面對自然產生正面影響。項目在其合作方式上顯示出巨大的前景,我們期待著它將產生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