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密西西比州稻農召開會議談到稻米業最新事務

2月中旬,50多位密西西比州的稻農和盟友聚集在Bolivar縣農業推廣辦公室禮堂,參加密西西比州稻米委員會的會議。

密西西比州稻米委員會主席和美國稻米協會主席Kirk Satterfield以熱烈的歡迎和對會議議程的概述拉開了會議的序幕,並將會議交給了密西西比州稻米推廣委員會主席Carter Murrell,讓他報告委員會的良好財務狀況。

Bolivar縣推廣協調員Laura Jane Giaccaglia講述了三角洲稻米推廣委員會忙碌的一年,包括代表密西西比稻米參加該地區的多個貿易展,在社區和商業團體面前,以及在媒體面前,包括出現在稻米之事Podcast節目的第53集。她提醒與會者注意2022年出版的《三角洲稻米食譜》(Between the Levees),以及當地稻米的戶外媒體活動,並宣傳了去年秋天在梅里戈德舉行的非常成功的三角洲稻米節。

Giaccaglia還介紹了三角洲稻米女王安娜.斯科特.甘特和稻米大使布蘭特.戴維斯,她們在該節日上加冕,並且都出席了會議。她們一直非常忙碌,代表密西西比州稻米訪問和公開發言。然而,由於安娜.斯科特決定到州外上大學,她將卸任三角洲水稻女王的職務。亞軍得主,也就是帕諾拉縣的Kyla Rudd在會議期間被加冕為新的三角洲水稻女王。

隨後,會議轉向農藝學,由水稻專家Hunter Bowman博士和國家沖積層研究中心助理教授兼協調員Drew Gholson博士發言,他們都是密西西比州立大學三角洲研究和推廣中心的成員。

Bowman分享了他對種植日期、播種率、氮效率、病蟲害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心得,並解釋了他正在採取的措施,使品種開發的研究對種植者來說更加現實和適用。他還表示,他預計2023年該州的水稻種植面積將從2022年的84,500英畝增加到可能115,000英畝。

Gholson談到了他對灌溉和水管理的研究,解釋了三角洲地區水稻種植者可用的各種技術的優勢。美國水稻種植者關係和水稻管理夥伴關係主任Josh Hankins概述了去年授予美國水稻的8000萬美元的氣候智能撥款的計劃。目前仍在與美國農業部就該獎項的最終合約進行討論,漢金斯預測項目將在2024年的種植季節得到資助。

美國稻米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Betsy Ward隨後強調了該組織與各州組織和密西西比州立法者之間富有成效的伙伴關係。然後,她概述了她的組織在2022年幫助該行業取得的顯著成就,包括政府額外購買5000萬美元的美國稻米供國內使用,用於稻米的氣候智能補助金超過2億美元,以及最近列入國會年終支出法案的2.5億美元的特別稻米農民援助。

負責溝通和國內推廣的副總裁Michael Klein談到了美國稻米在世界各地開展的近3000個推廣項目中的一些項目,這些項目的資金部分來自密西西比州稻米推廣委員會的支持。

政府事務高級主管Jamison Cruce隨後向與會者介紹了如何管理特別援助的細節,以及即將推出的農業法案,在包括擔任美國稻米農業政策工作組主席的Curtis Berry在內的一些密西西比州農民的領導下制定的美國稻米政策優先事項。

沃德說:「我們一直很感謝密西西比州對我們的支持,以及他們在今天的會議上給予我們的時間。 我能夠親自感謝他們,感謝柯克和柯蒂斯對美國水稻委員會和農民委員會的有力領導。 這群人是多樣化的,也是參與性的,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時間與老同事敘舊並認識新的種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