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密蘇里州及阿肯色州田間日活動報告

8月中旬,美國稻米協會成員前往密蘇里州和阿肯色州,在收穫前拜訪農民,並參加了在密蘇州水稻研究農場舉行的密蘇州水稻田間日活動和在哈里斯堡阿肯色大學東北水稻研究與推廣 中心舉行的Horizon Ag 阿肯色州田間日活動。

密蘇州水稻田間日的參與者有機會聆聽來自密蘇里州東南大學、費雪三角洲研究中心、阿肯色大學、RiceTecProgeny AgNutrien的研究人員的演講。 來自美國稻米協會的Peter BachmannJosh Hankins介紹了水稻生產計劃付款時間表、農業法案宣傳、水稻管理夥伴關係10週年紀念以及即將向所有稻農開放的氣候智能商品計劃報名等最新情況。

參加Horizon農業田間日活動的阿肯色州和密蘇里州生產商聽取了最新Clearfield® Provisia®品種的良好表現。 Horizon Ag公司總經理Tim Walker博士談到了幫助他們取得成功的強有力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與阿肯色大學農業部、巴斯夫公司、育種人員和農民的合作。

阿肯色大學農業部雜草科學家Jason Norsworthy博士強調了管理生產者可用技術(如耐除草劑水稻品種)的重要性,以確保這些技術在 10 年後仍然有效。

作為此行的一部分,Walker博士在阿肯色州希科里嶺的水稻農場接待了參議員Tommy Tuberville及其工作人員。 Tuberville參議員是參議院農業、營養和林業委員會的成員,該委員會正在製定下一個農業法案。

Walker博士表示:「農業法案要加強對水稻種植者的安全保障,特別是提高價格損失保障參考價格。用於確定當前參考價格的基礎生產數據已有十多年曆史,此後生產成本的急劇增加無疑 證明有理由提高參考價格,使其更符合實際情況,並為稻農提供支持和確定性。”

Walker博士也介紹了水稻的永續發展情況,以及透過在整個產業實施創新生產和保護措施所取得的進展。

 

整個地區的農民都對2023年的種植面積和產量持樂觀態度,並預計在未來幾週內開始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