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南部地區準備就緒,即將收割開始

位於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大沼澤農業區已經開始收穫水稻。且路易斯安那州南部和休斯頓以西的德克薩斯州,收割很快就能開始。

位於棕櫚灘縣西部地區的佛羅里達Crystals公司上週末開始收割他們的中粒米品種「泰坦」。儘管現在就評估產量還為時過早,但是從面積上來看,收穫量似乎十分可觀。

路易斯安那州的稻農對本季度稻米的潛在產量和品質持謹慎的樂觀態度。西南地區第一批收穫的水稻品種很有可能是「阿凡特」水稻,該品種由位於克勞利地區附近的H. Rouse Caffey稻米研究中心研發,是一種收穫期很早的長粒米。

近期乾燥炎熱的氣候抑制住了大部分的水稻疾病。儘管許多田地報告稱出現水稻紋枯病,不過在成熟期短的田地裡,病情比以往的情況要輕許多。本年度沒有接到穗腐病或者立枯病的報告,但朱庇特地區出現了稻熱病。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農業中心的Ronnie Levy教授表示:「稻米的成熟速度似乎非常快,且顆粒飽滿度很高,幾乎稻穗裡沒有空隙。然而最近的高溫是否會對產量和品質產生不利影響,現在還沒有定論。」

稻農同時也希望他們不會重蹈去年的覆轍。那時,收穫季節的大雨讓整個收穫週期都被延後了。

德克薩斯州的稻米收割工作會比路易斯安那州開始得晚一些。儘管距離水稻徹底成熟還有大約2週左右,但收割樣品的工作最快下週就會開始。許多田地這週已經開始排水。

在里西地區務農的Timothy Gertson表示:「我們這片地方的稻農對今年的收成持樂觀態度,但更擔心近期的高溫。總體來說,水稻的長勢很好,成熟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