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拿大美食部落客展現美國稻米的多元可能

說到美食,網紅部落客就是新的敘述者,他們編織的故事將世界各地的文化、風味和烹飪體驗聯繫在一起。

美國稻米協會認識到部落客的力量和影響力,與來自加拿大不同背景的美食愛好者合作開展了一項新活動,主題為“給我一杯稻米,我就做出……”。
活動用於慶祝美國稻米與加拿大人生活交織的各種方式。
每一位部落客都展示了一杯簡單的美國稻米融入自己珍愛的食譜後所帶來的情感和烹飪樂趣。

多倫多的育兒和美食部落客Natalie Ho通過一個引人入勝的貼子,將她的中國血統融入了家庭友好型麻婆豆腐食譜中。
她以美國種植的白米為基礎,不僅分享了食譜,還分享了用電鍋做出鬆軟米飯的秘訣。
她專注於為挑食的孩子們提供健康食物的內容貼近生活,獲得了 295,927閱讀量的關注和 56,300互動量。

宣導可持續食品選擇的食譜作者Aimée Bourque介紹了她的地中海米飯和蔬菜沙拉配奶油飛達醬,一道將美味與可持續發展相結合的菜肴。
Aimée將吃剩的美國產印式香米與新鮮蔬菜和香草搭配,製作出了一道零浪費沙拉,證明了美味佳餚和環保意識可以與美國產稻米完美共存。
她的貼子就證明了這一點,獲得了389,153閱讀量和超過 47,900互動量。

最後,身為母親和影響力人物的Sarah Mir通過她的客家辣椒蒜香炒飯食譜,展示了她的巴基斯坦-加拿大血統的融合,迄今為止獲得了135,161閱讀量和超過22,430互動量。
Mir提供了烹飪美國種植的茉莉香米的小竅門,並強調了如何用一杯米飯為孩子的午餐盒製作融合了不同傳統和口味的快炒飯。

美國稻米協會西半球國際推廣總監Asiha Grigsby表示:
“每一粒美國稻米都蘊含著一個潛在的故事,等待著家庭廚師和名廚們去講述。我們今年與有影響力的人士合作,加強了美國稻米為家庭和餐館廚房帶來優質和可持續稻米的方式,加強了與加拿大不同社區的文化紐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