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加州舉辦稻米田間日活動宣告稻米產業強勁復甦

過去111年,美國加州的水稻試驗站一直為當地水稻產業提供出色的成果。 8月下旬,數百人聚集在這裡參加一年一度的田間日活動並聽取有關未來發展的報告。

稻米領導力發展計畫畢業生、加州合作稻米研究基金會(CCRRF)副主席Kim Gallagher對與會者表示歡迎,並強調了今年稻米產業的強勁復甦。 隨著水稻種植面積恢復正常水平,進入收穫季節的人們鬥志昂揚。 加州合作稻米研究基金會在商務會議上發布了財務報告,並宣布2023年產量競賽重新開始。

在田間日活動上,加州科盧薩縣農場供應部研究與技術總監Jim F. Cook榮獲2023年度加州稻米產業獎,以表彰他為提高加州稻米產量所做的貢獻。

與會者實地參觀了水稻試驗站的研究地塊、主站的育種苗圃以及漢密爾頓路站點的試驗田。

研究站參觀內容包括:

長粒米、中粒米和短粒米育種計畫的最新情況,科學家們重點介紹了前景優秀的新產品;水稻農藝學研究,包括休耕田和效率;病蟲害管理;以及加州首個耐除草劑稻米非基因改造 ROXY ® 水稻生產系統。此外,還介紹了雜草科學計劃以及為改進種植者工具箱中的工具而進行的許多實驗。

 

上午的活動結束後,大家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其中包括用該站開發的加州米品種製作的菜餚。